neko(希儿世界第一可爱)

心被希儿夺走了,灵魂上交给琪亚娜了,嘿嘿……嘿嘿嘿……😋😋😋琪亚娜你带我走吧琪亚娜😭😭😭希儿你带我走吧希儿😭😭😭

© neko(希儿世界第一可爱) | Powered by LOFTER

【琪芽】假如劫匪超辣

看了神经病的视频有感而发【要是有琪芽版本的该多有趣】所以就写了。

严重ooc,严重ooc,严重ooc!

尤其是西琳(西琳:淦)

琪亚娜:性感劫匪

芽衣:被美色诱惑的警长

西琳:被美色诱惑的人质

萝莎莉亚:胃疼的警员

莉莉娅:看姬佬的警员

(可以就当这几个人在演戏)



————

场景:银行

芽衣:啧。(看着四周)

芽衣:你们不是说有人抢银行吗?我怎么歹徒人影都没看到呢?

萝莎莉亚:有有有,都在小黑屋里。

莉莉娅:还有人质。

芽衣:啥子啊?还有人质的啊?

芽衣:(拿着喇叭清嗓子)咳咳咳,啊哦啊。里面的人听好了!你们已经被包围了!我知道你在里面不做声,但是我知道你听得到我说话!

门咔嚓一声打开,犯人揪着人质的头发走了出来,人质双手举起。

西琳:别开枪,我是人质。

琪亚娜:老实点别动。(拿枪抵着头)

芽衣:————————

芽衣:我的妈这是什么人啊怎么这么好看啊这种血液涌上连接动脉的感觉,这难道就是恋爱吗?!(心声)

芽衣:(手扶着下巴欣赏琪亚娜的美色)

琪亚娜:你们要是敢乱动的话,我就把她杀了。

西琳:哎呀,哎呀。

芽衣:好好好~不动不动不动~(宠溺摆手)

芽衣:你看嘛,你要是生气的话,要用两张面膜才能补回来~

琪亚娜:你居然在撩我?!我可是抢劫犯!(使劲把西琳往自己怀中一按)

西琳:啊,啊——(脸碰到琪亚娜的柔软的胸部)

西琳:哇这个触感好棒我的天啊仔细一看这个白发的人怎么眼睛也这么好看啊好漂亮的人感觉自己仿佛已经到了人生巅峰————(心声)

西琳:(紧紧抱住琪亚娜埋在琪亚娜怀里)

琪亚娜:?

芽衣:(气得把手里的喇叭扔到萝莎莉亚脸上)

芽衣:你,你不能伤害她听到没有?!你现在马上把她放了——我来当人质。(拍胸脯)

莉莉娅:队,队长……

萝莎莉亚:这样要不得——

芽衣:哎呀你们爬开些哦!别妨碍我撩妹——别妨碍我抓犯人,我的妈哪里都有你们两个,我看见你们两个就烦!

芽衣:总之,你马上把她放了,有什么冲我来,我来当人质。(开开心心)

琪亚娜:……?

西琳:(本来趴在琪亚娜怀中享受听到芽衣的话猛地爬起来把琪亚娜推到一边)

琪亚娜:???

西琳:我放你m的屁。

西琳:关你什么事啊,我都没说什么你在旁边叫叫叫,叫什么啊,听得我心烦。(一边说一边重新抱住琪亚娜自觉把脑袋抵着枪)

芽衣:哎呀你还小!有好多事你没经历过,你不晓得有好多歹徒好可怕,那里不安全,总之你赶紧走,让我当人质!

西琳:你胡说!这里都不安全,哪里才安全嘛。

琪亚娜:???

芽衣:那个我说,你只要把她放了,让我当人质,我就叫外面的警察,全部撤退!

琪亚娜:你当真?

芽衣:当真。

琪亚娜:好啊,那走走走。真是,烦的很,头发也太长了容易挡视线。(将西琳丢给芽衣)

芽衣:小妹妹快走,这里太危险了。(一脚把西琳踢开让警察带走)

琪亚娜:呃?(对芽衣勾勾手指示意过来)

芽衣:嘿嘿~(笑嘻嘻的过去凑到琪亚娜身边)

琪亚娜:哎呀。

芽衣:(想往琪亚娜胸部凑)

琪亚娜:哎呀你干嘛啊?

芽衣:让我靠一下嘛。

芽衣:你要挟持我呀,专业点嘛!

琪亚娜:那你怎么还没把警察叫走啊?想耍赖啊你?

芽衣:你不把我挟持到我怎么叫警察走嘛!!!

琪亚娜:………………(无语)

琪亚娜:你这人还真是有幽默细胞啊。(一边说着一边将芽衣拥入怀中用枪抵住)

芽衣:————————————(发出不成声的尖叫)

芽衣:哎~好,好。我被挟持了。喔~

萝莎莉亚:(胃疼的表情)

莉莉娅:(看姬佬的表情)

芽衣:哈,哈哈,那个你们啊,不用管我了,你们就先撤退……

西琳:要不得!(推开警员重新跑过来)

西琳:让我来当人质吧!

芽衣:你怎么又过来了?话说你当什么人质啊你,小孩子别捣乱。

西琳:但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警长你被女恶魔抓走啊!

芽衣:哎呀你这人是听不懂话吗?!脑袋被门夹了吗?!

莉莉娅:……你们不如直接用两个人质算了。

西琳:……(达成共识)

芽衣:……(达成共识)

琪亚娜:???(这两人是不是有毛病啊)

——————

于是,犯人和警长以及人质幸福地在一起了,可喜可贺。

萝莎莉亚:我的胃好痛哦……

莉莉娅:妈的姬佬。

评论 ( 25 )
热度 ( 520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