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希儿世界第一可爱)

心被希儿夺走了,灵魂上交给琪亚娜了,嘿嘿……嘿嘿嘿……😋😋😋琪亚娜你带我走吧琪亚娜😭😭😭希儿你带我走吧希儿😭😭😭

© neko(希儿世界第一可爱) | Powered by LOFTER

【琪芽/双琪】给 我 一 杯 m i l k

这段时间不知为何想要写这些莫名其妙的沙雕文)

天穹琪亚娜和白练琪亚娜以及月光琪亚娜的日常(x)

一个英语正常的人面对两个英语不正常的家伙的抓狂日常(√)

含有天穹琪亚娜x破晓芽衣的cp)

严重ooc,我只是想写琪亚娜们一起对话的样子。



这是一个和往常一样的日子。

今天的白练和月光也是一如既往地窝在家里摸鱼打游戏,以及默默地等待出去清扫附近崩坏生物的天穹回家。

虽然她们也曾经自告奋勇想要一起出去帮天穹的忙,但是对方看了她两良久之后,淡淡的回复道“没有那个必要”。

于是就变成这样子。

不知过了多久,躺在沙发上的白练和月光二人突然听到了一声细微的开门声,两人同时放下游戏手柄而后向门口的那人奔去。

“欢迎回来!”

“欢迎回家,天穹~”

“我回来了。你们离我远点...那个,很挤。”

天穹无奈地将黏在自己身上的两个白毛团子推开,将手中拿的物资一类的东西归类放好,并吩咐两人乖乖坐在凳子上等她,然后向冰箱那里走去。

“呐,有什么想喝的吗?”

天穹打开冰箱看向里面摆满一栏的饮用品,一金一蓝的双眸瞟向二人。

“我的话要普通的橙汁就可以。”

月光先回答了。

那么,另一个人呢?

天穹将视线转移到白练的身上,淡漠的脸透露出疑问的神色。

“那个那个~天穹,给我一杯malk。”

白练举起手一脸期待。

“抱歉...冰箱里没有malk,但我可以给你一杯milk。”

“但是那就是白练刚才讲的啊。”

月光一脸不明所以。

“对啊,天穹给我一杯malk,拜托了。”

“不,那个...”

天穹转过身对二人摆摆手。

“不是,你说错了。你刚刚说了malk,那听起来就像某种疾病。”

“这样嘛?那天穹你怎么说的?”

“我说的就和普通人一样,牛奶,milk。”

“对啊,就像低脂牛奶。”

“对啊,全脂牛奶~”

...这两人根本没有明白呢。

天穹皱着眉头,她觉得有必要好好帮这两个学习不认真的小家伙纠正一下。

“白练,跟着我说一遍。奶昔、milk shake。”

“嗯...milk...shake。”

“很好,现在说milk。”

“mall~?”(被芽衣带坏的日式口音)

“……”

天穹有些心累地退后一步,摆摆手欲言又止的样子,之后不得已看向月光问道

“你听到她说的了吗?”

“听到了啊,白练她想要一杯molk。”(被布洛妮娅带坏的毛子口音)

“……molk???”

为什么她的身边没一个正常人?

“嘿~给白练一杯molk!天穹!”

“你们几个。”

突然间,客厅的门被打开,破晓强袭站在门口表情不怎么好看的看向天穹游侠。

“喂,管好这两个孩子,别打扰我研究新菜式。”

“对不起,芽衣。”

刚说完,天穹总觉得应该再说些什么,她沉思片刻后补充道

“我是说,亲爱的。”

破晓撇了她一眼,脸上掠过不易察觉的一抹红霞,然后关上了门。

“天穹!给我一杯!malk!”

“你吼我干嘛?”

“哎呀天穹你就给白练一杯该死的molk嘛!”

“你们根本在讲不一样的事情啊!”

天穹拍着桌子喊道。

“我们都在讲malk啊!天穹!”

“不对,白练刚才说malk,然后月光你说——”

“啊————————”(月光叫)

“呜————————”(白练叫)

“哞————————”(二人合唱)

“够了!”

天穹终于无法忍耐掏出腰间的配枪指向自己。

“你们给我住嘴!”

眼见天穹将枪指向自己,二人见状不知所措,也跟着拿出来索尔之锤和电磁炮手枪指向天穹。

“天穹,冷静!快点把枪放下吧!”

“对啊,你冷静一点。”

天穹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两人。

“……就因为我要自杀所以你们就拿着武器对着我?这根本说不通啊……!”

听到天穹的话,两人茫然地看了对方一眼,然后把枪指向自己。

“你们两个在干什么啊...?”

“不要冲动,快把枪放下!”

“对啊,不然我们就自杀给你看!”

“……我居然有一天会为了这种蠢事自杀,这真是……”

“求求你了天穹!”

白练撕心裂肺地叫着

“我喜欢你啊!你就像芽衣!你就像我一直日思夜想想要与之上床的芽衣——!”

“啊————”

天穹扣下了扳机——

“吵死了。”

然而在还没扣下扳机的那个瞬间,本来在厨房研究新菜式的破晓芽衣面无表情的一锅底直接砸在天穹的脑袋上,于是天穹因此昏迷过去,同时也得救了。

那之后。

“谢谢你救了我,芽衣。”

天穹躺在床上,看着正在削苹果的破晓,有些尴尬地咧咧嘴。

“可以的话,能帮我把缠绕在在身上的锁链解开吗……?”

“不可以。”(无感情)

破晓将手中的苹果削成小兔子的形状,然后自顾自的往天穹的嘴里喂。

天穹只能无奈地张开嘴被迫喂食。

“今天一天,你都得和我在一起,直到头上的伤恢复为止。”

“……我知道了,谢谢你芽衣。”

“你能老实待在家就好。最近不要出去狩猎了,你身上已经有了很多暗伤。”

“……那个,虽然说这句话的时机有些不对,但我还是想说”

“说什么?”(削苹果)

“我喜欢你。”

“……好好养伤,琪亚娜。”

“答复呢?”

“你应该明白的。”

破晓放下手中的水果刀,抚摸躺在床上动弹不得的天穹的肌肤。

“我追了你那么多年,难道你一点也不懂我对你的心意?”

天穹注视着破晓凝视自己的瞳孔深处,那里蕴藏的这些年来积累的几近疯狂的爱意,毫不遮掩地对她展示着。

她轻轻地闭上眼睛,等待着破晓即将到来的亲吻,以及更多的……


——end——

评论 ( 21 )
热度 ( 573 )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