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希儿世界第一可爱)

心被希儿夺走了,灵魂上交给琪亚娜了,嘿嘿……嘿嘿嘿……😋😋😋琪亚娜你带我走吧琪亚娜😭😭😭希儿你带我走吧希儿😭😭😭

© neko(希儿世界第一可爱) | Powered by LOFTER

【琪芽】猜 猜 我 是 谁

这个梗好好玩哦|・ω・`)我也要玩(´゚ω゚`)

才不是想要水一篇(x)

天穹琪亚娜和追赶琪亚娜的破晓芽衣)

ooc,请不要介意。



芽衣:追了好久,终于又找到琪亚娜了。

芽衣:琪亚娜现在在干嘛呢?(扒墙偷看)

琪亚娜:(正在擦亚空之矛)

芽衣:看我去吓她一跳(蒙住眼睛)

芽衣:猜猜我是谁?

琪亚娜:哦,是谁呢?(伸手摸芽衣的手)戴着手套的话应该是女仆小姐吧。

芽衣:开玩笑的话我就把你这几天好不容易积累的干粮全部扔了哦。

琪亚娜:当然是开玩笑的。

芽衣:那么现在来猜猜吧。

芽衣:......

琪亚娜:......

芽衣:呀,睡着了吗?

琪亚娜:哦,稍微打了个盹,可能是最近一直在消灭崩坏生物没怎么好好睡觉吧。

芽衣:那现在来回答吧。

琪亚娜:问题是什么来着?

芽衣:还能是什么啊,我是谁?

琪亚娜:还能是谁啊,当然是我们亲爱的。

芽衣:看看这白毛团子动脑筋的样子。

琪亚娜:亲爱的,现在放手吧,感觉眼珠子要被扣下来了。

芽衣:亲爱的是谁呢?

琪亚娜:那是什么贝纳勒斯一样的话,亲爱的能是谁啊。

芽衣:闭嘴给我说名字。

琪亚娜:......

芽衣:......

琪亚娜:西琳脑电波求助——

芽衣:没有那种东西。

琪亚娜: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

芽衣:别耍花招了你这小猫崽子。

琪亚娜:你现在是在怀疑我?是吗?

芽衣:是又怎么样,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

琪亚娜:这不是名字的问题这是我们信赖的问题!

芽衣:好啊那就走到底吧。我用我未来会出的雷之律者角色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你要赌什么?

琪亚娜:...一定要见血才行吗。

芽衣:怕了吗?

琪亚娜:怕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

芽衣:哈哈哈哈哈看看这白毛团子故作镇定的样子。

琪亚娜:这是最后的机会,现在放手还来得及。

芽衣: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吧。

琪亚娜: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那样也没关系吗?

芽衣:好呀,这就是我想要的。今天我们两个人总要没一个。

琪亚娜:数到三,我们同时说出初吻的地方。

芽衣:哈哈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这个了吗,可爱的家伙。

琪亚娜:一。

芽衣:二。

琪亚娜:......

芽衣:在思考要用空之律者的能力逃跑么。

琪亚娜:最后,让我再说一句吧。

芽衣:说。

琪亚娜:能再见到你我很开心......芽衣。

芽衣:......(流眼泪)

琪亚娜:再见了...(撕开空间逃走)

芽衣:...下次早点说啊,笨蛋。





“......”

伴随着一阵传送的声音,白发的少女从撕裂的空间中跳跃出来,在一片废墟的土地上抬头看向远方。

“总有一天,我会回来找你的...芽衣。”

琪亚娜看着自己的手掌,上面仿佛还残留着芽衣手掌的温度。

“在那之前,真的只是小小的离别......”

评论 ( 47 )
热度 ( 433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