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希儿世界第一可爱)

心被希儿夺走了,灵魂上交给琪亚娜了,嘿嘿……嘿嘿嘿……😋😋😋琪亚娜你带我走吧琪亚娜😭😭😭希儿你带我走吧希儿😭😭😭

© neko(希儿世界第一可爱) | Powered by LOFTER

【布希】短篇三合一

布洛妮娅和希儿的同人文,三个小短篇合在一起发。

不知道怎么写布希,是练手用的,想着试试写写布希日常相处的模式。

严重ooc,希望各位不要介意。



1、清晨

一如既往的的清晨,布洛妮娅像往常一样准时清醒了过来,看向身边的那个人。

希儿躺在布洛妮娅的身边,嘴里说着一些意义不明的断句。

希儿这段时间一直和她一起睡,起初布洛妮娅觉得有点不太合适。毕竟两人已经跨越了那层名为恋人的薄膜,不是原来那种单纯的姐妹关系。

她一开始打算拒绝希儿的请求,但在看见希儿的眼神后,她就无法再去说些什么了。

“希儿,该起床了。”

布洛妮娅轻轻摇了摇希儿的身体,希儿只是哼哼一声翻个身子便继续睡了。

...看样子是被自己这段时间的过度纵容惯坏了。

布洛妮娅在心中想着。

自从将希儿从量子之海带回来后,她就对她无比的包容。希儿无论做什么、说什么,她都很少去拒绝,只是摸摸希儿的头,对她说“好”。

她很珍惜希儿在她身边的时光,对她而言,这是超越其他事情的,只属于她的幸福。

“...布洛妮娅姐姐...”

“希儿...唔,原来还在做梦。”

布洛妮娅伸出手摸摸希儿的发,将之撩起轻抚她的额头。

“这样一直睡下去会变成小猪哦。”

布洛妮娅轻声在希儿的耳边呢喃着,没有表情的脸上浮现一抹温柔的神色。

也只有在希儿身边,她才能像现在这样放松,换言之这是对希儿的特权。

当然,布洛妮娅现在说的一切,还在睡梦中的希儿是浑然不知的。

“真拿希儿你没办法。”

布洛妮娅再次躺下,凑到希儿的身边闭上眼睛。

就这样...再睡一会也是可以的吧。



2、猫之日

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希儿长出了猫耳和尾巴。

“哎,欸?!”

“...哇哦。”

希儿不知所措地用手去触摸自己的耳朵和尾巴,一旁的布洛妮娅则是面无表情的发出惊叹。

“布,布洛妮娅姐姐...”

希儿捏住尾巴看向布洛妮娅,一副几乎要哭出来的样子,头顶的猫耳朵也因为害怕的原因变成了飞机耳。

“没事的,希儿。”

布洛妮娅歪着脑袋,即将伸手摸到猫耳的手忽然改变方向放在了希儿的脑袋上摸了摸。

“这样的希儿,也很可爱。”

“虽、虽然布洛妮娅姐姐这么说让希儿很开心...”

希儿犹豫了很久后才继续开口

“希儿想,变成这样的原因大概是因为...博士刚才送来的饼干。”

“饼干?”

布洛妮娅看向桌子上那盘动物外表的饼干,拿起其中一块用鼻子嗅嗅。

表面上看不出什么,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气味...不过如果是博士的发明的话,想要凭自己的眼睛看破似乎的确是有点痴人说梦。

“希儿,变成这样后有什么副作用吗?有哪里不舒服吗?”

布洛妮娅关心的将摸着头的手转移到耳朵上想要触碰希儿的猫耳,希儿的身体在布洛妮娅触碰到猫耳的那一刻剧烈颤抖起来,无力地倒在布洛妮娅的怀中喘着气。

“不要...布洛妮娅姐姐,那里...很敏感......”

“希儿,没事吧?你的身体突然变得好烫...”

希儿的体温变得很高,仿佛是在发烧一般。

布洛妮娅抱住希儿向她凑过来的身躯,余光瞥向希儿两腿之间紧紧夹住的尾巴,微微眯起眼睛。

希儿似乎很难受。

布洛妮娅并不是不知道原因,她如果猜的不错,这是猫咪发情期才会有的症状。长出猫耳和尾巴的希儿居然会敏感到只是触碰就会进入发情期,这是布洛妮娅没有想到的。

她看着怀中闭着双眼仿佛在忍耐着什么的希儿,将之抱起往卧室的方向走去。

“姐,姐姐...”

“没事的,希儿。”

布洛妮娅低下头,亲吻希儿滚烫的额头。

“把一切交给布洛妮娅,布洛妮娅会让希儿舒服的。”

“嗯......”

听着布洛妮娅的话,已经意识模糊的希儿点点头,下意识地抱紧布洛妮娅的脖颈。



3、回家后的恋人反应

今天发生了很多令希儿觉得不顺心的事情,而且时间也耽误到了很晚的地步。

外面已经完全黑下来了,而且还下着雨。

碰巧的是,她今天忘了带伞。

希儿望着眼前的大门,深深地吸了口气,打开了门。

“......”

希儿进门之后便看见了对自己回来这件事浑然不知全神贯注精神集中在游戏屏幕上紧握手柄快速移动手指操作按键的布洛妮娅。

似乎也是常态了。

希儿叹了口气,有时候她虽然表面不会说,但是心里却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对游戏的嫉妒。

以前她甚至还想过布洛妮娅姐姐究竟是喜欢它还是更喜欢自己这种愚蠢的问题。

“我回来了...”

希儿轻声说着将大门关上整理好自己的鞋子放在玄关入口处,当她抬起头就发现原本还在客厅玩的布洛妮娅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到了她的面前。

“欢迎回来,希儿。”

眼前的人温柔地看着她,将手中的毛巾放在希儿湿漉漉的头发揉搓着。

“布洛妮娅姐姐...”

希儿用手撩起遮住眼睛的毛巾,看着专心致志帮她擦头发的布洛妮娅,小声试探道。

“你...不是还在玩游戏吗?”

“是那样没错,但希儿比游戏更重要。”

布洛妮娅擦着希儿的发梢。

“而且,布洛妮娅听到希儿的声音,就立刻迅速结束战斗了,没关系。”

“......”

“希儿?”

布洛妮娅将毛巾放下,皱着眉握住希儿冰冷的双手。

“希儿似乎有点不高兴,发生了什么吗?”

“...没,没什么。”

“我知道了。”

布洛妮娅主动伸手抱住希儿沾着雨水的身躯,用鼻尖蹭蹭希儿的鼻尖温柔地笑着。

“希儿不想说也可以,但是...布洛妮娅是希儿的恋人,所以即使不知道希儿失落的原因也想要帮希儿分担。”

布洛妮娅松开对希儿的怀抱,捏捏还在茫然的希儿的脸颊。

“可以笑一笑吗?布洛妮娅喜欢笑着的希儿。”

“...希儿也是,喜欢笑着的姐姐。”

希儿看着眼前的恋人,红着脸轻声笑了。




评论 ( 16 )
热度 ( 759 )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