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希儿世界第一可爱)

心被希儿夺走了,灵魂上交给琪亚娜了,嘿嘿……嘿嘿嘿……😋😋😋琪亚娜你带我走吧琪亚娜😭😭😭希儿你带我走吧希儿😭😭😭

© neko(希儿世界第一可爱)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女孩子们夜晚闲聊的日常

只是想写写怕黑的琪亚娜和一些女孩子们的日常互动而已,算是无cp向?(稍微的有一点点符姬和琪芽要素)

有ooc,请各位不要介意。



“呜,头好痛。”

迷迷糊糊中琪亚娜感到头部传来一阵剧烈的疼痛,她摸着脑袋睁开了眼睛,眼前是陌生的天花板。

构造看上去像是圣芙蕾雅学园的学生宿舍,但是总觉得哪里不太一样,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她想不起自己昏迷之前发生的事情了。

“哈!这究竟是...”

“琪亚娜同学,你终于醒来了吗?”

一旁听到动静的符华放下手中的书本,走了过来一脸无奈地看着睡在沙发上的琪亚娜。

眼前突然出现的符华的脸让琪亚娜的脑袋一时间转不过弯,她呢喃着。

“班长,你怎么在这里?”

“这不是当然的吗?这里是我住的地方。”

听着符华的话,琪亚娜从沙发上爬起来,捂着依旧疼痛的脑袋环视四周,而后看向窗外的景色睁大眼睛。

外面完全黑下来了,远处几盏路灯闪烁着微弱的灯光。

“为什么是晚上?!”

“你不记得了吗琪亚娜同学?今天上完课之后你说要和布洛妮娅同学一起过来打游戏,中途姬子老师也来了,而且还擅自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往我准备的饮料里悄悄倒入了酒。喝了酒之后的你和姬子老师一起发酒疯,我想帮你们醒酒就去拿水,结果回来就发现你和姬子老师扭打成一团,旁边的布洛妮娅同学也事不关己的样子。无奈之下我只能把你扔到沙发上然后带着姬子老师去我的床上睡觉——”

“等等!明明我和姬子老师一起喝醉了为什么会有如此强烈的差别待遇啊!”

琪亚娜不高兴地翻了个白眼。

“我知道班长你平时很喜欢姬子老师,但没想到你居然偏心到这种程度。还有,我根本不记得这之前的事情了。”

“...你当真不记得了?”

“我记不记得和班长你有关系吗?”

“哈?!”

“啊?!”

两人望着对方保持了大约几秒的沉默期。

“...算了。总之我今天就先回去吧,芽衣还在家里等我来着。”

“好,一路顺风。”

“......”

“......”

又是一阵短暂的沉默。

“话说姬子阿姨怎么样了?还有布洛妮娅她人呢?”

“姬子老师现在酒还没醒,她喝的比你多,现在在我的床上休息。待会儿我会去帮她脱衣服给她擦汗,布洛妮娅的话,她还在客厅那里打游戏。”

符华指了指,琪亚娜循着手指的方向看去,果然看见了正在全身心投入电动游戏的布洛妮娅。

...这家伙没救了。

“唉,本来照顾姬子老师一个醉鬼就很麻烦了,再加上琪亚娜同学真的是让我有点猝不及防......”

“为什么要用这么嫌弃的语气...难道我喝醉的期间对班长你和你的家做了什么吗?”

“不是难道而是真的做了,和姬子老师一起。”

符华面无表情的指着窗子。

“不觉得这玻璃和窗纱很漂亮吗琪亚娜同学?”

“啊~的确蛮漂亮的唉,看上去就像新的一样。”

“当然,因为这是我刚才换的。”

“......班长对不起!”

琪亚娜总算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她对符华赔笑着搓搓手,小心翼翼的询问着。

“那个,我明天就去给德莉莎说一下,让她给班长你报销......”

“还是算了。比起这些现在已经很晚了,你赶紧回去吧。”

“我明白了。”

“嗯,辛苦了。”

“......”

“......”

琪亚娜还是没有起身离开的打算,两人望着对方陷入沉默。

“话说外面看上去真的很黑呢,和我之前和布洛妮娅一起看的恐怖片的场景一样,感觉随时会有什么会冒出来的样子啊。”

“那只是电影,现实中又没有鬼。”

“...也、也是呐。”

琪亚娜挠着脑袋尴尬地笑了几声。

“那么我先回去了。”

“嗯,你赶紧回去吧,这个时间段我差不多也要休息了。”

“......”

“......”

“话说班长晚上一个人的时候一般会干什么?”

“喂”

“我晚上的时候喜欢偷看芽衣洗澡,因为每次都是芽衣先洗。”

“喂你!不是从刚才起就一直说要回去的吗?为什么反而和我聊起来了?”

“因为,那个......”

琪亚娜看着窗外的景色,有些害怕地缩了缩。

“真的,很可怕啊...感觉会有幽灵之类的东西徘徊——”

“才不会出现啊,而且明明你是女武神为什么会怕鬼。”

符华露出嫌弃的表情。

“啊!我就在这里和布洛妮娅通宵游戏算了!”

“不行,这样你第二天在姬子老师上课的时候绝对会打盹!给我回去和芽衣同学睡觉去。”

“太过分了班长,再怎么说我也不会堕落到那种地步啊!对了,要不这样,我就睡在地板上,我已经习惯随地入睡了,不挑地方的!”

“别开玩笑了给我回去!”

“...一定要这么残忍吗?”

“那不是当然的吗?”

“呜...我明白了。”

琪亚娜弯下腰向符华伸出手,将自己的手机递给符华。

“你要干什么?”

“求你了,我一个人回家真的做不到,所以帮我打电话给芽衣让她来接我吧!我不好意思打电话所以拜托你了班长!”

“别开玩笑了。”

符华转过身抱住双臂。

“我又不是芽衣同学,就算琪亚娜你对我跪下求我我也不会因此而——”

————

夜晚,符华的宿舍门前。

“芽衣~呜欸——头好痛~地面在旋转哎......”

琪亚娜像孩子一样抱住芽衣的胳膊使劲往芽衣的怀里吃豆腐,嘴里发出各种意义不明的断句,嘿嘿傻笑着。

“好啦琪亚娜,我们回家。”

芽衣则是摸摸琪亚娜的头而后对一脸疲惫的符华扬扬手。

“谢谢你班长,琪亚娜我就先带走了,回去帮她醒酒。”

“嗯。”

她实在没想到琪亚娜居然这么狠,为了让她打电话居然趁自己不备找到了冰箱里剩余的酒一口闷下然后意识不清的怪叫着发酒疯。

她不得不打电话找芽衣收拾残局,看样子这场战争是她输了。

“唉。”

符华无奈地叹了一声,耸耸肩膀。

算了算了,比起那些。

她看向卧室的房间,微微勾起嘴角。

真正的战争...这才刚刚开始呢。

评论 ( 11 )
热度 ( 329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