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希儿世界第一可爱)

心被希儿夺走了,灵魂上交给琪亚娜了,嘿嘿……嘿嘿嘿……😋😋😋琪亚娜你带我走吧琪亚娜😭😭😭希儿你带我走吧希儿😭😭😭

© neko(希儿世界第一可爱) | Powered by LOFTER

我好想做琪亚娜小姐的狗啊。

可是琪亚娜小姐说她喜欢的是芽衣,于是我哭了。

我知道既不是芽衣学姐也不是迦娜女士的我为什么会哭,

因为我其实是一只老鼠。

我从没奢望琪亚娜小姐能够喜欢自己,

所有人都喜欢温柔优雅聪明成熟的芽衣或者迦娜,

没有人会喜欢阴湿带病的老鼠。

但我还是问了琪亚娜小姐,

“我能不能当你的狗?”

我知道我是注定做不了狗的,

但如果她喜欢狗,

我就一直可以在她的身边看着她了。

哪怕她眼里看着的永远只是别人。

可是迦娜女士和芽衣学姐对此似乎不太乐意,

她们现在还在用阴冷的眼神看着我,用触手缠绕住我,召唤雷电劈打我的身躯。

我知道她们为什么会这么做,

因为琪亚娜现在还没有出现,

而我这老鼠居然还在被窝里蹑手蹑脚地掏出手机,

登录《崩坏学园2》,

隔着屏幕和她对视,

趁着夜色对屏幕上的小琪亚娜发癫。

等小琪亚娜喜欢的萝莉控变态街溜子缝纫机女士来之后,

我就该重新滚回现实,看着手机屏幕上和我一样届不到的迦娜女士了吧。

但我还是好喜欢她,

她能在我还在她身边的时候多看我几眼吗?

琪亚娜小姐说,

接下来的每一天都要和芽衣进行列车上的旅行,

我会去把她爱的芽衣引来的。

我知道稍有不慎,我就会死于芽衣的北辰一刀流。

那时候,

小琪亚娜大概会把我的身体好好的包装起来,扔到门外吧。

那我就成了一包琪琪摸过的鼠条,嘻嘻。

我希望她能把我扔得近一点,

因为我还是好喜欢她,会一直喜欢下去的。

我的灵魂透过列车的窗户向里面看去,

大大的睡袋在列车内展开,

小琪亚娜睡眼惺忪的躺在睡袋里,

表现得非常隐忍克制的芽衣一动不动地躺在她的身边,被她像抱枕一样紧紧抱住。

窗外的月光洒射进来,照在她们的脸庞上。

我冻僵的心脏在风里微微发烫。


评论 ( 24 )
热度 ( 404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